話說我好久沒出去玩了~
前幾天接到小龍說要不要跟他們班的去班遊
一開始我還滿猶豫的~後來他說阿泰說我去他就去
我衝著這句話~我馬上答應小龍~`哈哈~!!
剛開始要出發的時候還滿緊張的~因為都不認識~
一路上也沒聊到什麼~都只是跟小龍和阿泰聊而已~
後來從賽車開始吧~才有慢慢的跟他們班的有小講話~
接著去小灣玩水的時候~大家都玩瘋了~不過後來有一個小插曲發生~不過度數跟我差不多~還好眼鏡還可以借他
玩完水之後每個人應該都累趴了吧~我是加上玩賽車的手痛~整個就是累~哈哈
吃完晚餐~我和小龍還有阿泰稍微散步一下就回民宿了~因為不太想逛等晚上的看星星去..
今天的月亮很亮~星星也滿多~有一幕我看的時候超有FU的~整個就被吸引住了~
可惜沒辦法拍下來~><...
第二天~我們去了好多風景區~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~哈哈~不過就是要這樣的天氣才像墾丁嘛~是不是~!!
在吊橋的地方~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~還被拍到抓繩索~><~
哼~回程我已經鼓氣勇氣沒抓了啦~><~不過在快到的時候~小龍的同學(惠萍)狂搖~嚇死人唷~!!!
這兩天真的滿開心的~也是一直笑~謝謝小龍的邀約 阿泰的辛苦開車~還有小龍的同學們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