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我終於20歲了~日子過的非常快~
應該說從大學之後日子真的感覺過的好快
今天我去台中大墩店參加卓小咪代言上山採藥的簽唱會~
我好久沒看到家族北部的人囉~呵呵~(因為不常出現 哈)
有種莫名喜悅 而且大家都會幫忙廠商發DM啦~場控啦 等等
大家都很厲害~佩服佩服~
今天我以為是生日的關係~所以他們才要我上次完防曬拳
想說好吧都來了~而且又是生日就上去玩了~
結果~呵呵~謝謝家族的朋友一直想幫我撲梗~
也謝謝kelly幫我提醒卓小咪~
這個禮物是獨一無二的~無可取代~
我當時整個腦筋完全空白放空ㄌ~很害羞餒~現在想起來
然後晚上我們有些人馬上殺下高雄~因為隔天在高雄也有一場
雖然是奉卓小咪之命~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幫我慶生~
我這個人不太會表達~所以當下在錄dv的時候沒講什麼
不過呢~我是真的很開心~很感謝你們唷~!!!!!!!!!!
總之呢~這個20歲生日我過的超有意義的~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