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要從上個星期日說起~
上禮拜日呢~我跟我們萱氏大家族的人去義守看校園演唱會~
在知道門票要200的時候~我們選擇在入口等待萱萱的到來就好啦~
我們左等右等~終於~在快8點左右萱萱出現啦~我們馬上向前
結果我們都站很久了工作人原才問有什麼事嗎~(哈~工作人員有待加強唷)
我們跟萱萱小聊一下~萱要進去準備了~我們本來只能在外面等萱出來了~
後來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員(超感謝她的)問我們要不要進去~在旁邊看~
呵呵~真是開心呀~也不用花200囉~!!
後來演唱結束的時候~發生了另我非常非常非常~high的事~至於是什麼事呢~就不詳說啦~哈哈~
那件事至少讓我high了好幾天呢~ㄏ哈哈~!!!!
重點來了~
萱回去之後~我們(小龍 阿泰 我)
去吃晚餐~吃著吃著~我要拿衛生紙~結果ㄘ的一聲~我整個人快跳起來了~
夭壽喔~~~><~超痛的啦~我的手被燙了一條~我趕快去沖冷水~!!
後來整個就沒有食慾了~太痛了~過一會~我們就回家了~
回家之後~喉嚨馬上步舒服~(有沒有這麼誇張阿~)
我想說不會吧~天氣不冷~我也穿外套了~怎麼還會這樣~><
結果隔天一起來~鼻涕狂流+喉嚨超痛~整個就很不舒服~
當天下午的課我直接沒去上了~因為早上上課已經呈現恍惚的狀態~orz
星期一中午我朋友陪我去看醫生~想說趕快看醫生應該會好一點ㄅ~
結果隔天起來更嚴重了~不過還好星期一晚上有休息夠了~可以上課不過真的很不舒服ㄋㄟ~
一直到現在還沒好是怎樣阿~
下禮拜要期中考了ㄋㄟ~!!
上天在忌妒我跟大正妹合照嗎~呵呵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